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天天快递召开服务质量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时间:2015-05-04 23:57:17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为提高快递服务质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快递行业健康发展,4月30日,天天快递服务质量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在总部召开,相关经理、各片区专员及各网点负责人现场或通过视频参加会议。网络副总裁徐建国作重要讲话,网管部总监廖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廖建军宣读了国家局《2015年快递服务质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方案》要求对消费者反响强烈、社会高度关注的问题,全面加强治理,有效降低邮政业消费者申诉率,稳步提高快递消费者满意度,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徐建国根据《方案》作重要讲话,提出“宣传先行、措施落地、领导带头、不留死角”十六字基本要求。其中,宣传先行要求所有网点、管理人员、业务员需在行动中提升服务质量,争取做到家喻户晓;措施落地要求各片区及理事会成员针对总公司措施进行整改,不走形式,积极促进措施落地;领导带头要求各级负责人要在专项整治工作中做到身体力行,将这项工作作为首要工作,作为企业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执行;不留死角则要求积极提高业务人员的基本服务技能、会话技巧等业务知识,从小事做起,真正提高服务质量。

    为做好快递服务质量专项整治工作,会上还成立了以常务副总裁陈向阳为组长,副总裁徐建国、何文孝为副组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为组员,各片区专员及理事会成员为实施小组的专项领导小组,并对整治工作做出严格的时间安排,全网各部门人员需签订服务质量承诺书,积极开展整治工作。会议还对专项整治工作做出严格的奖惩制度,实施五个维度,八个方案全方位措施开展工作。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坚决落实会议精神,贯彻执行,坚定信心,身体力行地做好专项整治工作,为天天快递大战略蓝图添砖加瓦。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