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网贷行业成交量等数据大幅攀升 e租宝业绩成长加速

时间:2015-04-23 22:45:35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北京 2015-04-23(中国商业电讯)--网贷之家进行的网贷行业一周数据统计中,4月13号到4月19号,网贷行业人气指数、利率指数和成交指数呈现全面上涨的趋势,各项数据较上周都有大幅攀升,网贷行业在A股大涨的背景下,仍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态势。

    据网贷之家数据显示,4月13号至4月19号,e租宝平台成交量在行业中排名第三,环比上涨44.83%,上涨速度在行业中排名亦位于前三甲,e租宝平台投资人数较上周亦有大幅度提升。综合分析网贷之家数据,e租宝平台业绩正处于平台的快速上升期。 

    近期,随着e租宝业绩数据快速提升的,还有e租宝的品牌知名度。e租宝在三月底开启了全面品牌宣传攻势,走进了京沪高铁线,走上了央视、北京卫视、安徽卫视,走进了《音乐大师课》的直播间,北京街头的公交车也刷上了“易投、易赚、易取”的广告语。有媒体报道说,e租宝短时间红遍京城,e租宝品牌知名度的提升,更加快了投资者对e租宝的认知,从而增加了投资人对平台的信心,形成了品牌与业绩共成长的良性循环。

    2015年互联网金融迎来行业快速发展加速洗牌的阶段,国家亦对互联网金融寄于厚望,两会政府报告力挺互联网金融,大批资金进入网贷平台,关于P2P平台上市的传闻也是不绝于耳。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e租宝不论是业绩数据还是综合排名都在快速增长,在行业中引人关注,充分显示了强大的自身实力。借着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带来的行业快速发展的东风,e租宝在2015年将实现超常规的飞跃式发展,未来十分值得期待。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