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SPI绿能宝斩获“最具创新金融互联网品牌”大奖

时间:2015-04-23 22:45:19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4月17日,在由工信部等七部委联合指导、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上,SPI绿能宝公司荣膺“最具创新金融互联网品牌”大奖,而由政府官方背景组织颁发此奖,尚属首次。

    自2015年1月,基于互联网的新能源创新型理财产品上线以来,绿能宝深耕“绿色、安全、公益、灵活”产品特性,作为美国上市的领先光伏产业运营商的旗下主打互联网金融品牌,不仅首次推出互联网+新能源金融,更令人注意的是,SPI绿能宝由中国前新能源首富彭小峰领衔,巨人投资史玉柱、恒大集团许家印、科瑞基金郑跃文,动向体育陈义红,联合金融蔡朝晖,城市地产王张兴作为股东鼎力支持,全球第一大银行中国工行开通电子平台在线销售;中国三大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苏州银行共授信一百亿元人民币,先后与南车集团、华为签约战略合作,在新能源领域率先垂范“互联网+”的SPI绿能宝,一举一动备受业内外关注。

    绿能宝(Solarbao)是SPI集团斥巨资打造,专注于绿色低碳生态的互联网金融,首创融资租赁模式的能源互联网理财产品通过阳光动力平台购买,提供安全、灵活、稳健的投资收益产品为投资者和光伏发电企业搭建一个高效、直接的融资租赁桥梁,构筑更轻松自由的融资租赁环境寻找投资者和光伏发电业主之间安全与效率的平衡点,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财富管理服务,实现合作共赢。作为首款新能源租赁理财产品,绿能宝的年化收益远高于银行理财产品,专注于绿色能源领域、以融资租赁业务为基础的能源互联网金融公司。通过阳光动力平台推出的实物融资租赁产品“美桔”和“美橙”系列。它为每一位公众和太阳能发电企业之间搭建起一个合作共赢的桥梁,让人人实现“租赁阳光、储蓄未来”的梦想。在能源消费结构转型和环境挑战日趋严峻的背景下,SPI绿能宝认识到互联网对太阳能的生产和消费所带来的颠覆性变革。

    通过一系列的推广,SPI绿能宝先后签约国际钢琴巨星郎朗为为形象代言人,与NBA国王队达成12年的品牌战略合作,与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南京站沙龙签订赞助合作,在短短个二个月时间内,绿能宝交易用户达数十万人,伴随SPI绿能宝线上交易平台国际版的推出,创新型互联网金融品牌绿能宝国际化大幕由此拉开,它为每一位公众和太阳能发电企业之间搭建起一个合作共赢的桥梁,让人人实现“租赁阳光、储蓄未来”的梦想。

    与其说绿能宝创新了金融互联网,不如说,绿能宝创新了新的商业生态,创新了新的环保绿色理财观念,创新了“让人人成为太阳能的生产和收获者”的理念,站在“互联网+新能源金融”的浪尖上,绿能宝持续为用户体验更好、更满意、更方便、更安全的理财产品;

    更多详情www.solarbao.com或搜索绿能宝官网。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