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数藏中国荣获“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时间:2022-08-10 09:16:38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8月7日,第八届全球华人影响力盛典在京举行,数藏中国林天庭参加盛典。会上,中国领先的数字藏品电商平台数藏中国荣获全球华人影响力盛典“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89747640714aa6f58bea4a74dad311d

  中国著名女子篮球运动员、国家女篮前队员郑海霞为数藏中国授牌,祝贺数藏中国荣获全球华人影响力盛典“最具投资价值品牌”。林天庭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数藏中国发展情况与合规性特色。据介绍,数藏中国是由海南数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数字藏品电商平台,底层区块链技术采用的国家信息中心打造的BSN-DDC文昌链。数藏中国主打合规交易,已按照国家相关部门要求取得了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含ICP及EDI业务许可)、ICP备案、网安备案、文网文、艺术品经营单位许可备案,并拥有拍卖资质。数藏中国还联合河南广电大象融媒体集团、河南日报顶端APP共建数藏中原,开启了国内省级分站布局。目前,数藏中国正在联合中国收藏家协会发起编纂数字藏品团体标准,引领数字藏品行业朝着合规方向健康发展。

/var/folders/x_/8f1pwfhn4q31skzt94x5rgp4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u=347481270,179808924&fm=30&app=106&f=JPEG?w=640&h=646&s=5686B144EC0710DC2424AD0A0300609B

  数藏中国上线后,已成功发售虚拟人月小星,长江、长城、长征、黄河、大运河五个国家文化公园主题数字藏品,以及中国航天空间站、徐悲鸿书画、象棋元神、24K系列、唐宫夜宴、斑布猫、龙门金刚等知名IP数字藏品,并与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网、环球时报等媒体联合推出有关数字藏品。在数字藏品赋能实体经济方面,数藏中国还与葵花药业、厦门航空、元气森林、莱绅通灵珠宝、海信、恒顺醋业、RANGE ROVER、I DO、钻石小鸟等知名品牌联合推出专属数字藏品,以数字艺术赋能品牌营销。数藏中国长期引领数字藏品行业发展,并在中国特色元宇宙建构方面做出了积极的探索。

d0cf84f047a4600df447fb9e6f05bd2

  林天庭还代表数藏中国与华人影响力盛典组委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元宇宙发展、元宇宙会议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数藏中国CEO王鹏飞表示,数藏中国以数字科技为支撑,以文化传承为目标,以合规性为发展特色。全球华人影响力盛典被誉为“华人福布斯”,是一个广泛汇聚海内外政商科教文卫各领域精英和国际知名人士的平台,由海内外侨领、爱国人士、媒体共同发起。数藏中国能够荣获全球华人影响力盛典“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对数藏中国是激励和鼓舞,也彰显了数藏中国合规性发展特色,以及在引领数字藏品行业发展、探索有中国特色元宇宙方面做出的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