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传承历史,展望未来,味来主角元气焖饭系列

时间:2021-11-26 16:43:17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米饭在中国的历史源远流长,中国人对于已经延续几千年的主食,总有一种特殊偏爱。根据史料记载,早在7000年前,在长江下游的河姆渡遗址中就发现了存在稻米的证据,中国人的祖先已经很好地掌握了水稻种植技术,并把稻米当作主要的粮食果腹对抗自然。

  被偏爱的总是有恃无恐,时至今日,当米饭快餐成为中式快餐的中流砥柱,我们一点都不会感到惊讶,并且可预见的是:未来的二十年仍将是米饭快餐品牌发展的黄金时期。

  而数据也证明了这一点,中式快餐近年来增长迅猛,不论是从收入规模增长、门店数增长还是客单价的增长,均显示中式快餐势头强劲;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的报告,到2017年,中式快餐的行业规模已达到1.6万亿,根据8%-10%的行业增长速度,截止到2019年,预估快餐行业整体规模有望接近2万亿的市场规模。

  面临这样的状况,味来主角智能造就“元气焖饭系列”——采用秘制酱料调味调色,菜与肉的交融,味与味的升华,色香味美、口感鲜嫩、香味浓郁,充分满足挑剔的味蕾。

  同时,味来主角为更好升级口感,还采集数十种天然香料及调味品,严格按照比例调配烹制而成,有川味烧椒酱、蒜蓉剁椒酱、茶油竹笋鲜辣酱、黑松露牛肉香菇酱及多种外配调制口味,加入焖锅,色香味美,口感鲜嫩。

  传承历史,展望未来,味来主角元气焖饭系列。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