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又一国潮彩妆弄潮儿,玑兰优品,创新助力行业发展

时间:2021-11-09 11:12:48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9年在继欧美潮、韩潮、日潮相继引领过中国年轻人的时尚潮流之后,中国潮、新国潮随着中国制造力水平和国际影响力的提升强势归来。

  越来越多年轻人穿国货、用国货,以传统建筑、服饰、元素、符号等为代表的东方美学开始翻红,“新国货”开始逆袭。

  “made in China”早已不是印象中“便宜”、“接地气”、有点土的刻板形象,而是推陈出新,接轨时尚,传统与潮流的结合,新国潮将引领新的市场。

  如今,“国潮风”同样吹到了国货彩妆市场。毫不夸张的说,“国潮”这个热搜词在中国彩妆界的热度居高不下。前有刷屏全网的故宫淘宝、故宫文创口红,后有颐和园以粤绣屏风为设计灵感的“百鸟朝凤”彩妆。

  这些中国文化与时尚彩妆的融合, 瞬间让“国潮”成为“风口上的猪”,各大品牌趋之若鹜蜂拥进入“国潮”这个风口领域,玑兰优品便是其中之一。

  相较于传统跟风式国潮品牌,玑兰优品立足自身实力和大众需要,创新性提出了四个优势以及发展方面。其企业下的品类无不坚持“科技定位”、“植萃养护”、“潮流国风”以及“精准需求”四个标准,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高享受、高呵护。

  同时,在玑兰,有着不同需求的人都可以找到自己所需,从睫毛膏到面膜系列,从粉底到口红,应有尽有。又一国潮彩妆弄潮儿,玑兰优品,创新助力行业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