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宋掌柜|一个登陆央视的玉石文化追梦人

时间:2019-01-03 18:53:39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玉文化使者——宋掌柜

  宋掌柜,和田玉玉石品牌创始人,和田玉爱好者,原国家级散打冠军,新疆自驾游组织者,慈善行者·五星红旗慈善行发起人,吉祥玉石文化倡导者,塑造的和田玉品牌形象在央视七套黄金时段首次发声。

1.png

  受地域条件和祖辈熏陶,宋掌柜从小就对和田玉有着天生的敏感和热爱。也许是因为这份热爱,别人眼中的生意场,是尔虞我诈的江湖,但对于宋掌柜而言,给自己的定位始终是个匠人而非商人。

2.png

  宋掌柜20多年如一日的沉淀在玉石行业,在2000年开办自己的合股矿场以及玉雕工厂,给全国各地代理提供优质玉料。在2002年开设第一家和田玉主题文化会馆并创立宋掌柜·和田玉品牌,奠定玉石品类领先地位。2005年派出专业团队驻扎和田挑选优质原石,不断开发以玉石为核心的产品及服务,给行业注入新活力,努力创造出真正值得客户信赖的玉石文化品牌。

3.jpg

  但近年来,看着玉石行业市场乱象丛生,越来越多的谎言和欺骗让玉友上当受骗,宋掌柜对和田玉行业愈发的焦虑与恐慌,作为中国玉石文化的倡导者,他希望能够凭借自己的微薄之力,让越来越多的人懂得辩玉与爱玉。为此,“宋掌柜”从源头上把控对玉石原料的采集,从创立宋掌柜和田玉品牌至今,始终秉承“玉有价,诚信无价”的理念,捍卫客户最基本的知情权!坚持产地承诺,如实描述,不欺瞒不作假,得到了业界和玉友人的一致好评。

4.png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多年与玉石的朝夕相处,不仅是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玉的美德一直影响着宋掌柜,在专注玉石文化传播的同时,他始终致力于慈善事业,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5.png

  宋掌柜的为人就像他的玉器一样,质佳无暇,温和玉润,一个踏梦行走的玉石文化倡导者。

6.png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