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易到重整旗鼓回归网约车 境外出游新业务打造国际化平台

时间:2018-01-10 15:49:36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7年对于易到而言,可以说是破蛹而出的一年。易到在韬蕴资本的注资后,提出了亮眼的新战略——一体两翼,在2018年重新起航。近日,蕴资本创始人、易到管理者温晓东也现身接受群访,为关注易到的用户和媒体解读新的战略方向。

  一体两翼的官方解读是未来易到将会以网约车业务为主体,持续深耕,不断地为用户提供精细化、场景化的出行体验。同时,易到将借助韬蕴资本在金融领域方面的资源与自身在出行领域积累的经验,将发力汽车金融和境外出游业务,将二者正式纳入自己的发展规划。

  其中境外出游业务是易到新开拓的业务线,易到和韬蕴资本将发挥自身在海外市场的网约车运营优势,经济优势,结合各地的利好政策,打造全新的“网约车+”体验。温晓东在采访中也对境外出游阐述了方向性的规划,做出了一些范例详解。

  海外日均落实四个国家

  易到的境外出游会从有优势资源的地方着手实施,首站会是日本。温晓东采访中说:我们在日本有全世界最大的滑雪场公司,有大概35个滑雪场在日本,每年大概接待游客350万左右人次,冬天可以滑雪,夏天可以有其它的活动,相当于一个旅游景区,我们本身就有这样的用户会有出行需求,我们一定会把两个相关内容结合在一起。我们最近在北京投的太阳马戏,易到就和他在做了尝试性的合作,不再是A点到B点,比如我的门票是550块钱,你在我这里花550块钱就可以免费坐车到那个地方去。

  这就意味着易到的境外出游不是盲目的铺满整个海外市场,而是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去整合当地的市场,已达到满意的用户境外出游体验。

  司机职责多元化,自营不排除投资

  温晓东也道出了游客境外出游的痛点:语言不通、不认识路,各种交通不方便。易到的境外出游业务就不只是让司机扮演把乘客从A送到B这么简单的乘行规则了,可能司机扮演的是秘书、助理、翻译,会给你游客提供很多增值服务。同时易到会判断有优势资源的地区会落地自己的产品,也不排除对于一些国家或区域运营产品的投资或并购。

  境外出游是易到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易到对于业务的重新调整。不难看出,易到有意打造国际化平台,不再拘泥于国内市场,面对国内市场的重重夹击,利用自身优势来规避无意义的竞争开拓新赛道和新业务,2018年,易到必将是凤凰涅槃的一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