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沙特王储的疯狂,逮捕30名女性家眷向被捕沙特王子们施加压

时间:2017-11-20 16:40:10    来源:走进伊拉克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据沙特媒体透露,沙特新成立的最高反腐委员会昨日逮捕了被关押的王子和大臣们的大约30名女家眷。中东国际法研究所的马哈茂德·雷法特博士在社交软件上说:“超过20名沙特女性被捕,其中包括几名15至16岁的孩子,和沙特前国王阿卜杜拉的妻子,以及前王储本·纳伊夫的妻子和女儿。”

  

沙特王储的疯狂,逮捕30名女性家眷向被捕沙特王子们施加压力

 

  阿尔瓦利德王子的女儿,蕾姆公主

  中东国际法研究所的马哈茂德·雷法特博士说,据他了解到的消息,王子们的女性家眷被捕,显然是为了向被关押在丽思卡尔顿酒店的王子们施加压力。据悉,沙特当局在逮捕了王子们的家人后,拍摄了照片,给被关押的王子们看,为了让他们感到压力,能够尽快的交出自己的财产。

  

沙特王储的疯狂,逮捕30名女性家眷向被捕沙特王子们施加压力

 

  阿尔瓦利德王子与萨勒曼国王

  据沙特11月8日新闻报道,沙特最高反腐委员会在大规模逮捕行动后,8日逮捕了素有中东首富之称的阿尔瓦利德王子的女儿蕾姆公主。这是在沙特反腐风暴后,被捕的第一位沙特公主。

  

沙特王储的疯狂,逮捕30名女性家眷向被捕沙特王子们施加压力

 

  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