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骗你没商量,潍坊和平医院有你不知道的黑幕

时间:2017-11-18 13:40:09    来源:万家财经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我要揭发潍坊和平医院这个大骗子,气死我了!!!一开始身体下面痒,寻思着这方面不能忽视,得上医院看看,对潍坊也不大熟悉,就上网查,查到和平医院口碑还不错,就想如果骗人网上应该很多人骂它,没骂说明它应该信得过,我擦!结果就开始被忽悠了!!!

  一开始刚进大门,就有人带我上楼找医生,当时还感动服务怎么这么好,怎么知道原来是糖衣炮弹!医生了解之后让我做检查,结果就说我宫颈糜烂,盆腔积液严重,要马上做手术,我傻乎乎的相信了,因为她有拍片给我看,若有其事的跟我说,我当时还以为幸好来医院了,要不然恶化下去就糟糕了,结果2个小手术3000左右,一个把盆腔积液排了,一个把宫颈糜烂治好。

  3000是不算多,可我是学生我容易吗!!!我家又不富裕,这都是我4个月的生活费了,钱肯花不就图个身体健康吗!!!你怎么就这么下的了手,真是觉得我好骗么!你也配做医生,我呸!真难为你了,骗人还面不改色,我佩服你。

  第二天让我过去,说我太严重了,得做个术后治疗1600左右,就是拿个机器照肚子,照完我什么感觉都没有,都不知道到底有没有用!然后说下面痒是细菌霉菌感染,当天打吊针上药就花了400,我去,吊针可便宜了,就只是消炎的,一瓶就20块左右,打了6瓶吧,然后上药,就只是拿个东西给我擦,还拿个什么红外线的灯在那照,我也是什么感觉都没有,就400!你们说值这个价吗!!!你不如去抢,你以为我家是银行啊!

  还说我不能给自己上药,得去医院上药,我这么严重得去一个星期,如果到时候好转了,就不用天天来了。咱们来算下,先不管以后,先算7天的,一天400,7天就是2800。你已经打好如意算盘是吧,先坑了这笔钱再说是吧,只可惜我只在那上药2天!浪费我的时间没上课,天天往医院跑,精神疲惫,浪费时间浪费精力浪费钱!如果我真有病,你给我治好了,就算花钱花时间又怎样,我还得感谢你。可是你是怎么对我的!你个挨千刀的,你也不怕有报应!你良心怎么就过的去呢!

  我上网查了这种病,可以自己吃点药,我问她为什么不给我开药,她就说吃药慢。上药2天,我觉得还是痒,没改善,她就亲自给我检查了,结果!!!我擦,一说就来气,她说发现我有另一个严重的病,外阴白斑,这个很难治,得3个月半年甚至更久,尼玛!就最近这几天就花了我5787,收据我都有!我看着白花花的银子花的跟流水一样快,可心疼了。还要我来半年,我草,那得花多少钱,你又坑我多少钱,我平时不说粗口,觉得那没素质,可是你也太过分了吧!我都忍不住说了,我非常的气愤!还假好心,在收据上写着:应收多少钱,实收多少钱,还说已经少收我钱了。

  这个还不只,检查说我之前术后修复不行,已经水肿了,得把水脱了,我草你妹啊!之前术后治疗那1600干啥去了,现在又说水肿!!!你到底是怎么医的!

  我是有多笨,到这个地步了我才开始想是不是被骗了!于是我到公立医院,医生说我那里不是水肿,是手术太差结果被感染了,盆腔积液手术我没生过小孩尽量不要做,很容易引发并发症,肚子会疼的厉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脑袋轰的一下,我花钱花时间花精力,结果你这样回报我,我给你钱让你把我身体弄坏吗!

  我真的流眼泪啊,心好累,真的受不起潍坊和平医院这么折腾,医者父母心,你怎么就能这样光明正大骗人钱呢,还心安理得!你会有报应的!为什么这样的医院还存活这么久,广告满天飞,相关部门有作为吗,能够真正帮下老百姓吗!也许是我偏激了,希望相关部门严查这类害人的医院。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