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王岗乡生活垃圾污染河水监管失职

时间:2017-11-06 15:40:09    来源:头条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7年7月河南省委省政府为整治污染环境保护环境,在全省开展了环保法律法规学习宣传,助力环境污染攻坚战的大规模行动,在全省范围内异地交流督导环保工作,他们冒着严热的高温天气不顾身体的疲劳,战斗在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一线岗位上,很多工作人员身体出现中暑现象,他们仍无怨无悔兢兢业业战斗在异地他乡的工作着……。

  然,而在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王岗乡生活垃圾随意乱到,导致河水污染,其环境污染现状并没有得到当地政府的重视和整改是何原因?

QQ截图20171103075420.jpg
QQ截图20171103075426.jpg
QQ截图20171103075436.jpg

  8月16日记者在王岗乡王岗一村民指引下来到了位于王岗乡王岗村西一条河流旁。只见那里生活垃圾随路边肆意乱堆直到河床内。垃圾堆內苍蝇乱飞弥漫在空气中的臭味,令人呕吐反胃。王岗村村民讲这里堆放生活堆圾己经三年多了,一到天热时气味很大苍蝇蚊虫乱飞,居住附近的村民被这臭味熏的头晕晚上睡觉也不敢开窗户透透气。更严重的是原来清澈的河水自从倒堆放垃圾后变成了臭水污染河。村民'曾多次向乡政府反映,但依然是在乱堆乱倒,附近一位养殖户讲:这里垃圾堆放三年多了,乡政府一直把垃圾倒放在这里,造成这里土地和河水污染,这里空气熏死人,我养鸭子池塘也受到了污染,污染的河水向南流向淮河,王岗村的水厂也因水质污染,村民抱怨乡政府领导的只管搞一些面子工程项目为自己的政绩贴金,根本不把这事当做自己的工作来干。这种无序乱倒的生活垃圾污染的河水何时能改变呢?

  记者通过当地宣传部门联系到王岗乡沈姓副书记,据沈姓副书记讲:乡里目前还没有规划垃圾填,埋的指定场坦,所存在的河水污染垃圾乱倒情况乡政府也没得啥好办法,前些时让车运走了一些,可对乡政府所在地王岗村那么多居民生活中所产生的垃圾堆放确实头疼。

  信阳豫南明珠,国家卫生城市生态宜居之城。做为信阳市平挢区的一个乡镇,在布署大气污染防冶工作中,曾要求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成立大气污染防领导小组,治理污染无遗漏,环境管理无盲点。那么就在乡政府所在地存在乱倒生活垃圾,河水污染-破坏生态环境的现状如何解释?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