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万州和平医院大家不要上当黑医院骗子

时间:2017-11-01 14:40:20    来源:大众生活报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内容摘要:万州和平医院大家不要上当黑医院骗子黑心的重庆万州和平医院就是一家TMD狗屎医院,昨天去那取环,之前有打电话去咨询,前台告诉我去时先预约免挂号费,医生让我做B超后检查,啧啧啧的老说我的炎症很重,需要治疗,我说赶时间,她就说治疗只要几分钟很快的,交200多块钱就好,于是问不治疗可以取不?她说也可,交了150元检查费,600...   万州和平医院大家不要上当黑医院骗子黑 心的重庆万州 和平医院就是一家TMD狗屎医院,昨天去那取环,之前有打电话去咨询,前台告诉我去时先预约免挂号费,医生让我做B超后检查,啧啧啧的老说我的炎症很重,需要治疗,我说赶时间,她就说治疗只要几分钟很快的,交200多块钱就好,于是问不治疗可以取不?她说也可,交了150元检查费,600元手术费,刚躺上手术床,医生建议我做无痛的,交300多块钱就好,我觉得好像被骗了,就要求继续手术,痛了半个小时也没弄好,医生还是让我交了500元钱,躺在手术台上吊瓶,等了40多分钟,才给我弄了一小半出来,那个死女人又要求我再治疗,再交钱,我开始发火了,她说不交钱就过几天再来,明显就是敷衍我,我要求退钱,她才态度好点,说给我免费治疗一下再做,没办法,我也只有这样了,做了20多分钟仪器治疗,换了个医生,很快就取出来了,做治疗时还听见隔壁房间在吵架,在门外的老公告诉我有人引产,花了2万多还没弄好,在吵架,隔壁床有个打胎的告诉我,她花了快7千元了,,医生还叫她继续治疗,天咯,这么多人被骗。医者父母心,都是空话吗?为了骗钱都不要良心了,,丧心病狂的。女人们可千万不要再去像万州和平医院这样的黑心医院了,受了疼,被骗了钱,还不知道会不会弄出什么毛病来,这些挨枪子的没有客源也就骗不了人了,让她们去死吧!黑心的重庆万州和平医院你们的良心何 在?黑心的重庆万州 和平医院你们还是中国人吗?骗自己的同胞!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