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中国铁路总公司郑州铁路局郑州北车辆段质检员的呼声

时间:2017-10-28 08:40:19    来源:万家财经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国铁路总公司郑州铁路局郑州北车辆段质检员的呼声》为何昙花一现
9月27日,9月28日,我在新软论坛和铁道论坛分别发了《中国铁路总公司郑州铁路局郑州北车辆段质检员爆料》《中国铁路总公司郑州铁路局郑州北车辆段质检员的呼声》两篇帖子,帖子发出后,领导找我谈话,认为那只是“送文件”那么小的事而已,但是在没经我同意删帖的情况下,现在,网上已经搜不到我发的帖子了,试问,如果只是“送文件”那么小的事,为何路局有关领导会派人删帖,这个帖子究竟触到了谁的痛处,为何我说出真相,反而影响不好,我迷惑不解,所以,我再次把帖子内容公布如下,呼吁广大网民和有关部门为我解惑。
帖子内容如下: 我是中国铁路总公司郑州铁路局郑州北车辆段一名质检员。2017年7月10日,我还在郑州北车辆段党办助勤期间,在新软论坛和铁道论坛上发布了“中国铁路总公司郑州铁路局郑州车务段党委书记柳向东索贿”和“围观中国铁路总公司郑州铁路局郑州车务段党委书记柳向东”的帖子,引起了强烈反响,现将当时我发帖的真相还原如下,以解广大网民心中疑惑。
2017年7月6日,我到郑州铁路局纪委反映柳向东的问题后第4天,早上,我发现我放在办公室的,只照到我办公桌的摄像头处于离线状态(装摄像头的原因我在此不再赘述),这是以前没有过的。上午,我给郑州北车辆段党委副书记王健送文件,当时王健屋门大开着,就王健和我们党办的同事在屋。在办公室工作多年,最起码的礼貌我还是懂的,如果领导门关着或者虚掩着,里面传出说话声,我是不会贸然敲门的,在门外等着或者等会儿再去;如果领导门大开着,领导在打电话或者和别人正热火朝天地谈话,我也不会贸然打扰的。但那天,王健和我同事俩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谈论着,我很有礼貌地敲敲门,心想把文件一呈给王书记我就走,但是,王健抬头看了我一眼,却没有搭理我,我拿着文件,一直在王健办公室门口站着,走也不是,进去也不是,不知过了多久,王健还一直当我是透明人一样,和我同事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话,最后,我实在忍不住了,就敲了敲靠在墙边的门,把文件呈给王书记,然后走了。自始至终,王健都是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
在党办,作为工作人员,我本来就是看领导脸色的,这些我都习惯了,但王健故意冷着我,吊着我,而且在我去局纪委举报柳向东之后,而且故意当着同事的面,被领导打入冷宫,像我这样没有背景的人,以后在单位还怎么待下去。周六周日,也就是7月8、9号,一想到同事看到我,赶紧垂下眼,低头走开的样子;想到领导想给职工找麻烦,根本不需他们开口,一个眼神就足够了,自会有人邀功请赏或者噤若寒蝉,我一个普通职工,就如蚂蚁一般毫无反抗之力,这只是刚刚开始,以后等待我的还将是什么,我无法想象,反正领导智商高、手段高明,想摆治一个人,根本无需开口,就足以让人无法承受,这,我领教过,是生存还是自我毁灭,我很矛盾。
7月10日早上,一想到又要去上班,等待我的,不知是怎样的局面和报复,离上班时间越来越近,我焦虑万分,干脆把这件事公布于众,来一个绝地反击,还自己一个安宁,于是我在笔记本上敲出那段文字,发了出去,情急之下,连柳向东的手机号和我的银行卡号都没有抹去,使柳向东备受骚扰,对此我深表歉意。
为什么我去局纪委举报柳向东之后,引发党委副书记王健反常的举动,局纪委、柳向东、王健到底有没有关系呢,后来证实,王健并非柳向东的亲信,王健作为党委副书记,本来应该以稳定人心为己任,却挑起事端,制造矛盾,利用矛盾,王健此举是在向谁邀功摇尾,也许不久之后,王健主子会站出来,那时候便会真相大白。
发这个帖子,一是对自己的保护,作为普通职工,我没有任何反抗能力,作为领导,完全可以不用亲自动手动口,只一个眼神就能让人干不下去,把自己知道的公布于众,也许便没有人敢肆无忌惮地对我再实施隐性报复了。二是对于柳向东,他已经受到了很重的处罚,目前还没有结案,他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正在努力改正,通过对比,发现柳向东并不是最坏的,共产党秉承治病救人的原则,所以,还请组织能够对柳向东宽大处理。三是对于我发帖的原因,总有人问起和猜测,今天在这里统一答复,作为普通职工,谁不想过平静的日子呢,可总是被逼上梁山。也以此解大家心中疑惑。
最近,铁路改革风生水起,郑州铁路局作为18个路局(公司)的先锋军,是首个宣布路局董事长人选的企业,钱铭董事长的走马上任,希望能为郑州局带来一股清流,作为一名普通职工,在路局改革大潮中也发出微弱的声音,郑州铁路局钱铭董事长,我代表广大职工呼吁您能率领郑州局大力倡导实干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尽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创业环境,让投机者无机可乘,带领郑州局干部职工大踏步地走出新气象,这是郑州局广大干部职工的热切期盼!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