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阳光仁保骗子公司,阳光仁保还我血汗钱

时间:2017-10-27 18:40:08    来源:大众生活报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阳光仁保骗子公司

        加盟阳光仁保的是我叔叔,他一直在外面打工,打工这么长时间,也想回自己老家做点生意,毕竟年级越来越大,打工迟早要回自己家,因为我叔对电脑不懂,所以我叔就让我在网上找找有没有好的生意,或者在家里开一个店子,起初我个人看到咱们当地有一家车险超市,想着买商品送车险这种营销模式挺新颖,我就在网上找到做这个的,阳光仁保车险超市这家公司,也就是湖南阳光仁保商贸有限公司。

        阳光仁保的骗局

        我电话与阳光仁保沟通,业务员是非常的热情,我问了什么,都会回答我什么,我要求什么也会答应我什么,但是我感觉投资做生意,还是不能再电话中定下来,我叔也找我商量,一起过去长沙阳光仁保看看这家公司,到底怎么样,到了公司后,经过考察最后签了合同,交了10万块钱,忙完后我跟我叔就一起高兴的回来了,到家后马上找店面,找施工队装修,买展柜,这里门面房租加装修,总共花我叔9万5,装修接近尾声,阳光仁保骗子公司也开始发货过来,拆开包装箱,我跟我叔傻眼了,商品的太少了,而且品种极其不齐全,我们在展厅看的商品,没有一样是有发给我叔的,全是地摊货,而且发的商品大多数是产次品,当时我叔叔气的赶紧给阳光仁保骗子公司打电话,他们态度马上就变了,完全没有之前的热情,另外之前在公司答应的,说好的后期有对接的人,至今没有人过来跟我叔对接,也没有任何服务指导,全部没有实现,我叔叔就意识到,他被这家阳光仁保骗了。

        阳光仁保还我血汗钱

        我叔在外面打工6年,省吃俭用存的20多万血汗钱,全部投入到阳光仁保这家骗子公司里面,阳光仁保骗子公司,阳光仁保还我血汗钱,现在为了不让更多的人被这家阳光仁保车险超市上当受骗,我把我叔的经历公布出来,同时我也起诉这家公司,给我叔叔讨回一个公道!

        如果是正在考察阳光仁保这家。好好看看报道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