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邀请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来邓州市新黄庄(移民)社区住一宿

时间:2017-10-26 10:40:09    来源:今日财经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 舍小家顾大家、识大体顾大局、支持国家南水北调响应中央英明号召”这是淅川县人民的心声。
\

  2011年淅川县黄庄镇第二批400百多家村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眷恋几十年的老家转移到邓州市的张楼乡,新建的“新黄庄移民社区”。大家期望有了新天地,建设了新家园,搬得来稳得住,能发展可致富。可是看了新建筑的房子让人心寒,当地官商勾结,监管不力,所建房子偷工减料、不按图纸设计标准、水泥、沙石比例不合标准手一扣即碎、有的主梁钢筋裸露、用的楼板中间裂缝有的掉块、部分墙体炸裂。村民们决心不住豆腐渣房,宁在老家淹死,也不想到新家塌死!当时就去各部门上访,接访的政府讲的水能点着灯,房子质量问题政府会负责到底。

\
\

  为了国家利益,热心的黄庄村民搬进了新家--------邓州市张楼乡新黄庄移民社区。居住不久就发现了新问题,整个新村的房子设计没有楼梯帽,若发生火灾逃生都是问题,吃水的管道经常漏水,天下雨了外面大下,屋内小下,上天不下,屋内还在滴哒!无奈到处投诉,当时政府统一维修,竟搞形式,有的屋内房顶订了钢钉来防雨漏,房顶上面用羽毛沾应付,不到一年,修理者前脚走,下雨了漏雨依旧。村民反映,到处碰壁。如今,新黄庄村民流传:村民种地靠天收,盼雨浇地屋内发愁,外面不下屋内滴哒,屋内防雨整夜转悠----这是人住的房子吗?期望政府进村瞅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