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济源强化多警种联合执法机制

时间:2017-09-05 14:40:40    来源: 大河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9月1日至3日,济源市秋雨连绵。济源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红念先后来到太行、王屋二山深山区的王屋、邵州、轵城等6个公安分局和济水、北海、沁园3个街道办事处,走进公安机关基层所队,对十九大安保工作进行再动员、再督导、再部署。

  在轵城公安分局,李红念听取了危爆重点生产企业消防安全和危爆物品管理运输情况,在王屋公安分局,李红念听取了正在开展的“亮剑”百日竞赛活动严打各类犯罪工作战况。在济源火车站和长途汽车客运站,李红念督导检查了旅客实名制购票出行等情况。

  督导中,李红念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以打开路、惩恶扬善”工作理念,不留死角,强力攻坚,重拳严打各类违法犯罪分子。要强化交警、治安、特警、武警联合执法机制,确保出济源的人、物、车干净放心。全市公安机关要大员上阵抓督导、大员上阵抓信访维稳工作落实,要健全矛盾源头预防机制,畅通信访渠道。全市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全国一盘棋”思想,紧紧围绕“三个不发生”维稳工作目标,各项安保维稳工作要落实落实再落实,为打赢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这场硬仗作出济源公安的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