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第十届禹州钧瓷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让世界向往神垕

时间:2017-08-28 12:40:04    来源: 大河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记者杜文育实习生张艺潇

本报讯8月27日,第十届禹州钧瓷文化旅游节暨神垕古镇品牌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来自中央和地方媒体记者以及嘉宾约200人出席会议。

发布会宣布,第十届禹州钧瓷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29日在禹州市神垕镇钧瓷文化主题公园隆重开幕。

本届旅游节将按照“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信息化”的办会思路,突出“让钧瓷走向世界、让世界向往神垕”的主题。其间,将举办钧瓷文化旅游采风、神垕古镇特色风味美食体验、神垕·钧窑·名家摄影作品展等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和河南省陶瓷技艺大赛、“大禹奖”钧瓷作品评比大赛、钧瓷精品展览展销、郑州轻工业学院(禹州校区)师生陶瓷创意设计作品展、中国(禹州)环境艺术陶瓷博览会等评比展示活动。届时还将开展“一带一路”禹州与希腊陶瓷文化交流活动。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美术陶瓷分会第二次理事会以及钧瓷文化产业发展论坛也将同期举行。

本届文化旅游节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省工信委、省文化厅、省旅游局、许昌市政府主办,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美术陶瓷分会、河南省工艺美术协会行业协会、河南省陶瓷玻璃行业管理协会、河南省钧瓷文化研究会、禹州市政府、许昌市钧瓷产业发展办公室承办。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