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不顾国家信访条例 孟津县供电公司员工问题何时能解决

时间:2017-08-14 15:40:08    来源:民生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据本网了解,孟津县供电公司和部分职工签署了内退协议,而签署的内退协议孟津县供电公司不顾协议内容,私自撕毁协议内容,克扣截留67人内退职工养老金,住房公积金等,而奖金分文没有。孟津县供电公司违反国务院(1993)第111号令及国务院劳动部(1994)号第259号规定,对达不到内退条件的在岗职工,隐瞒真实真想,逼迫职工内退,对于职工签署的协议也不执行。

  内退职工向各级相关部门反映,河南省各级供电公司长期推诿拖延,置之不理,万般无奈下,内退职工向国家电网公司反映,国家电网公司了解清楚事由及调查后,下文给孟津供电公司要求尽快研究处理,可孟津县供电公司根本就没有解决问题的任何诚意,使国家电网公司信访转办单“化为泡影”。并对于上访人员逼迫写“保证书”并扣发生活费,伤残费,并以问题已经解决为由,歪曲事实真相,隐瞒上级机关。

  2017年3月10日,上访至洛阳信访局,信访局做出1个月让孟津供电公司领导拿出解决方案,孟津县供电公司一再推诿,最终致使洛阳市信访局处理决定的无法执行。

  本网认为,孟津县供电公司应该维护国家信访和中央两办的有关规定,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和洛阳信访局处理意见,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合理合法权益!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