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安阳水冶镇南关村村支书徐化勇助村民脱贫

时间:2017-08-09 12:40:08    来源:大众生活报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安阳召开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对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安阳水冶镇南关村村支书徐化勇落实会议精神,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徐化勇走村入户吃透情况,精准制定帮扶措施,实事求是开展工作。
徐化勇首先在产业帮扶上下功夫。结合村里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种植、特色养殖、乡村旅游等,让更多的贫困户通过产业帮扶增加收入、脱贫致富。其次积极探索通过集中供养方式,解放因病、因残、因智障致贫家庭中的劳动力,实现就业增收。此外,加强村里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文化设施建设,让村民看到身边的变化,让村民有更多获得感。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