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景德镇通报3起扶贫领域违纪案例

时间:2017-08-07 15:40:02    来源:中国江西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国江西网景德镇讯 记者王景萍报道:日前,景德镇市纪委、监察局通报了3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案例。

  乐平市浯口镇浯口村党支部书记詹廷尧、原浯口村党支部委员詹金和侵占村集体公益林补贴资金问题。2006~2015年,詹廷尧在担任浯口村党支部书记、主任等职期间,将村集体公益林补贴资金4447.20元据为己有。詹金和在担任浯口村党支部委员等职期间,将村集体公益林补贴资金1661元据为己有。詹廷尧、詹金和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昌江区鲇鱼山镇留阳村党支部书记王国和在申报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中优亲厚友问题。2013年9月,王国和违规将既不是低保户也不是困难户的王国旗(王国和的弟弟)作为农村危房改造对象上报,获得农村危房改造资金12500元。王国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珠山区竟成镇三宝村党支部副书记范河山在新农村项目建设中失职问题。2015年9月,范河山明知该村马鞍岭小组及三组的新农村建设工程项目存在先施工后议标的情况,但未提出异议,且在违反合同约定的票据上签字证明,存在失职行为。范河山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