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开封瑞金妇科医院人流6000多骗子医院大曝光

时间:2017-07-13 18:40:02    来源:企鹅防骗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开封瑞金妇科医院人流6000多骗子医院大曝光,术前手术要价460元术后6000多,小吴今年18岁,她的男友小张也才21岁。前两天,他们听说开封瑞金妇科医院人流手术做得很好,而且很便宜。就选择去开封瑞金妇科医院。“医生检查后说我女友又是宫颈糜烂,又是宫颈息肉,还有宫颈囊肿,如果要做...

 

开封瑞金妇科医院人流6000多骗子医院大曝光,术前手术要价460元术后6000多,小吴今年18岁,她的男友小张也才21岁。前两天,他们听说开封瑞金妇科医院人流手术做得很好,而且很便宜。就选择去开封瑞金妇科医院。

“医生检查后说我女友又是宫颈糜烂,又是宫颈息肉,还有宫颈囊肿,如果要做人流手术,必须要把前面的3个手术先做了。”

手术3小时讲了五次价

手术于下午2时左右开始,小张在手术室外等着。手术刚进行不到5分钟,手术室里传来小吴叫痛的声音。小张随即被叫进了手术室。“你女友情况很严重,一碰就痛,血就跟喷泉一样。”医生对小张说。

医生提出,如果做微创手术只要6000多元。但小张实在没钱,想到之前医生跟他讲过手术的过程只有10分钟,他握着女友的手,叫她忍一下痛。

手术继续,但不到两分钟后,医生又叫小张进去,还是谈钱。但小张只带了1000元,他只好再叫女友“忍一下痛”。如是反反复复进出了五次,手术持续两个多小时还没完成。快到下午5时了,见小张实在不肯多花钱,医生干脆停下来不做了。

一边是躺在手术台上已近3个小时还在滴血的女友,一边是医生一次次言辞相逼,小张咬牙同意,手术价格定在6000元。张蕾找朋友借了1500元,先凑了2300元交给医院。之后不到5分钟,手术就结束了。

小张告诉记者,昨日上午他陪女友去正规医院做检查,“医生说我女友根本没有宫颈息肉、宫颈糜烂、宫颈囊肿,子宫还被弄破了”。

开封瑞金妇科医院打击骗子,骗人的医院,医生只管挣钱,不管患者死活.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