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两兄弟绑架儿童得手7公斤黄金 2年后故伎重施被抓

时间:2017-07-13 08:41:30    来源:澎湃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湖北两兄弟绑架儿童得手7公斤黄金,两年后故技重施被抓

两兄弟绑架儿童得手7公斤黄金 2年后故技重施被抓

  8.24案根据被害人陈述警方制作的嫌犯模拟画像。 本文图均为 警方供图

  湖北大冶两亲兄弟做白银期货交易,在澳门赌博负债累累,希望通过绑架儿童勒索巨额赎金发家致富,为实施“完美绑架”数月精心研究法制节目,苦练反侦察手段。反复跟踪、蒙面绑架、焚车灭迹、桥下取赃……他们制定详细作案计划后,得到赎金黄金7公斤。蛰伏两年后二人企图如法炮制,却被黄石、大冶警方抓获。

  11日,大冶警方向澎湃新闻通报,吴氏兄弟再度绑架一名10岁儿童并索要25公斤黄金的赎金。9日,警方用39小时解救了人质,并将两名嫌犯抓获。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