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河南新郑:龙湖锦艺城项目被曝使用劣质外墙保温材料

时间:2017-07-08 08:41:07    来源:消费日报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河南新郑:龙湖锦艺城项目被曝使用劣质外墙保温材料作者:找回妈妈

知情者从工地拿出的正在使用的保温板,一点就着

10年前,我国就开始强制执行建筑节能标准,其中外墙保温是建筑节能的主要内容。

按照保温工程防火要求,这种材料应兼具保温与防火双重性能。

连日来,消费日报网·今日热点不断接到读者反映,称锦艺集团一地产项目——龙湖锦艺城被疑使用一般的白色泡沫板当作外墙保温材料来用,一点就着,冒出滚滚黑烟,散发刺鼻气味。

据了解,龙湖锦艺城项目位于河南省新郑市(新郑市系河南省会郑州市的县级市)郑新快速路与双湖大道交界处东北角。

知情者告诉消费日报网·今日热点,该项目一期准备交房,正在施工的是二期,一期分为多层和小高层,二期全部是小高层,小高层为27层。

知情者还说,按照国家要求,住宅建筑高度大于100米的建筑,其保温材料的燃烧性能要达到A级。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