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山西省严打涉枪涉爆违法犯罪 公布举报电话

时间:2017-07-07 15:40:03    来源:山西晚报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报7月6日讯(记者 辛戈)省公安厅今日向社会发布严厉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即日起至8月31日前,投案自首或主动交出非法物品的,可以依法从轻、减轻或免除处罚;逾期拒不交出非法物品的,警方将依法收缴并从严惩处。

  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称:“缉枪治爆不仅是警方的工作重点,也是需要全面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的行动。”省公安厅公布举报电话:0351-3659340。举报信件邮寄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五一路36号山西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邮政编码:030001。举报电子邮箱地址:sxjqzb@163.com。各地举报电话:110。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