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信阳五星办事处平西区域棚户区改造 开发商称房子已卖拒不

时间:2017-07-03 17:40:02    来源:环球瞭望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据信阳五星办事处居民反映:信阳五星办事处平西区域棚户区改造, 开发商称房子已卖拒不履行合同,近年来,城市通过旧城区改造,城市面貌得到很大提升,对于个人而言,居住的卫生状况和其他条件也得到进一步得到完善。

  而信阳市五星办事处平西村六组的村民蒋国宏却在棚户区改造中高兴不起来,因为开发商信阳申扬置业有限公司一直不履行房屋补偿安置协议,从今年2月份到现在,他反复找平西村村长王春华、开发商老板席世扬、五星办事处平西区域拆迁安置指挥部负责人徐红新解决问题,并到上访大厅反映,可是总被推来推去,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

  据了解,2014年4月份,他母亲代表全家与五星办事处平西区域拆迁安置指挥部签订了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由产权调换获得400平米“柳韵雅庭”小区房产。

  另外,开发商还单独签订了承诺书,承诺他家其中200平米即两套住房位于平西六组楼盘第十六层,其有“优先挑选权”,超出的面积按约定进行补偿,如违约愿赔偿30万元。

  2015年年底,因一栋多层楼房完工,他们顺利获得两套住房。2016年8月,另外一栋高层建筑也完工了,他就挑了16楼的东西两套房屋,可当找开发商履行合同时,却被告知,他选的两套房子均已出售,让在剩余的房子中重新选。

  蒋国宏说:“开发商在没有办理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把该房产出售给别人,属于违规。按照国家政策,棚户区改造项目应以安置拆迁户为主,等拆迁户安置完成后,开发商才能售房。

  从2014年4月29日我们签协议至今三年多了,我兄长一家三口、我一家三口和父母二人都在外面租房子住,母亲于2015年去世,父亲患癌症多年,恳请主管部门为我们主持公道,维护法律的尊严,保障我们的合法权益,为百姓维权!”

  蒋国宏介绍,目前只是希望开发商履行合同,按协议约定付给自己安置过渡费,并让自己入住先前选的两套房子,多出面积自己会按约定价格补给开发商差价,现在还不想走法律程序。和谐社会的构建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有关此事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
\
\
\
\
\
\
\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