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京津冀及周边环保督查:450家企业中218家有问题

时间:2017-06-27 16:4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据环保部网站消息,环保部展开京津冀及周边环保督查,6月25日,28个督查组共检查450家企业(单位),发现218家企业存在环境问题。存在问题的企业中,属于“散乱污”问题的65家,未安装污染治理设施的5家,治污设施不正常运行的13家,存在挥发性有机物(VOCs)治理问题的67家。

\

  资料图:北京城笼罩在雾霾中。中新社记者 刘关关 摄

  督查组检查发现,个别企业仍然存在污染治理设施不完善或设施不正常运行等突出问题。山西省长治市山西潞宝集团晋钢兆丰煤化工有限公司的7号、8号焦化生产线,脱硫设施停运,废气未经处理,通过烟囱旁路直接排放;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金信新能源有限公司2号超白压延光伏玻璃生产线未安装除尘设施,脱硝设施停运,3号超白压延光伏玻璃生产线无脱硝除尘设施;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的淄博圣跃窑炉材料有限公司球磨机、搅拌机上料口、滚筒式干式永磁磁选机均无粉尘收集处理装置,粉尘无组织排放。

  环保部要求,各督查组加大对固定污染源现场检查力度,督促各地依法依规严肃查处污染治理设施不完善、不正常运行等违法排污行为。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