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湖北交警曝光十大“车辆违法大户”

时间:2017-06-22 15:40:02    来源:湖北日报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湖北日报讯(记者彭小萍、通讯员李文宣)20日,省公安交管局向社会公布五类重点车辆(大型公路客运车辆、大型旅游客运车辆、危险品运输车辆、校车、“营转非”大客车)十大“违法大户”。

  据介绍,违法未处理起数最多者为黄石宏民机械辊业有限公司的营转非大客车鄂B32110,达114起;其次是武汉同融通勤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营转非大客车鄂AKA620,违法未处理数达88起;最少的阳新县天长运输有限公司的危化品运输车鄂B6BC00,也高达53起。

  截至2017年6月1日,全省有31家运输企业、1名个人共51台车违法未处理起数10起以上。其中,黄石市城市公交集团通运旅行社有限公司、天门汉羽运输有限公司分别有7台、8台车超过10起以上违法未处理。

  当前正值梅雨季节,事故易发、多发。省公安交管局将加强路面查缉,加大对五类重点车辆交通违法查处力度。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