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河南固始县社区群众为何集体声讨社区书记?

时间:2017-06-21 10:40:02    来源:中国经法周刊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

  群众实名举报:河南省固始县秀水办事处詹大塘社区书记王杰文依仗职权,瞒上欺下、愚弄百姓是一贯手段;贪污腐败,生活糜烂,是一贯作风。王杰文借着是中共党员、县人大代表、社区书记等头衔,近几年来,利用职务便利恣意妄为,克扣群众拆迁补偿款,索贿受贿、是家常便饭;歪曲政策,优亲厚友为其母建档立卡套领低保;儿子结婚,大操大办,借机敛财收受礼金高达数万余元;赠送儿子豪华住宅一套价值60多万;赠送儿子60多万豪华路虎车一辆等等,资金来路不明。除此借拆迁捞油水,承揽包工程的工作以外,整天就是沉迷于睹博嫖娼之类的‘’工作‘’。在这地方他常常向群众宣称,他上面关系玩滴好,后台有人,就算你们到县委、纪委告,也告不翻,到时你们别自己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仅群众知道的例案如下:

  1、在给社区金庄居民组拆迁时,王杰文私自将拆迁补偿款100多万元存入自己卡中,后来向群众发放补偿款时私贪8万余元占为己有。

  2、王杰文书记把社区居民李玉环的拆迁补偿款21.7万余元在发放时只发放17.2万元,其中近4万余元占为己有。(至于此笔款项李玉环女儿和女婿在固始天娇银行领取的,我们备有录音为证)。

  3、社区居民闫光强、闫红辉、闫红海、闫红平爷父4人应得拆迁补偿款56万元,而在发放时只给52万多元,东窗事发,真情败露后,在闫方声讨之下后,方才补齐。其中闫红海应得补偿款76900万元,可实质发放时只有35000万元(天娇银行可查数剧)。居民孙建中补偿还可得2504元,但王杰文书记哄骗他只得哪些钱款。我们试想,社区拆迁户有底单,至于发放社区居民手中有多少?还是有据可查的。

  5、在本组居民刘少中、队长郭华子、刘少红给居民李术俊、刘国斌、李恩海建房期间,王书记为何又向他们索要6万元?我们真整不明白(其中我们有证人证言证据和录音)。

  5、建筑小班头郭华子、刘少中、刘少红在2013年期间,地点是王杰文眼镜店送给包工头王书记好处费7万元。有一次在王书记家里给3万元。2014年在王办公室给好处费2万元。同年在生态园饭店又给好处费1.2万元(均有证人证言证据和录音)。

  2015年在古城饭店又给好处费5.5万元。同年在战友宾馆又给王书记好处费3万元。

  6、五里棚居民组居民李东升、稂明勇、刘玉华送礼1万元,送礼地址在游子归洗浴中心。此次由居民刘玉华打电话叫稂明勇带现金去的,王书记收受礼金,当时3人均在现场。同时这些人每年都会送给王杰文书记两瓶五粮液(酒)、两条中华香烟。

  7、王杰文书记通过行贿受贿拉拢关系,其低价从五里棚居民组私买5亩土地,价值600多万元作为开发用途,而仅付该组5万元就了事了。

  8、王杰文为儿子大操大办婚礼,在固始唐巢酒店历时半月之久,借机敛财礼金高达数万元之多。

  9、自己赠送给儿子价值60多万豪华住宅一套,赠送儿子60多万路虎牌豪车轿车一辆,其巨额资金还需调查审核其来源。

  10、鉴于以上综述情况,我居民组30多位弱势群体群众联名集体发文,声讨对霸气十足的社区书记王杰文告知于天下,目的是督促固始县委政府、纪委监察等相关部门立案调查,严厉打击小官巨贪行为,给咱们老百姓一个公道的说法!(投诉人代表:郑永辉)

  有关举报事件的真实性,媒体将一一跟踪核实。

  责任编辑:jfzknews

  附:举报信

\
\
\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