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郑州全面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7-05-12 09:40:08    来源:郑州日报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郑州全面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昨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史占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从全国近期发生的事故统计来看,危险化学品行业的危险性已超过煤矿,居五大高危行业之首。根据国家和省统一部署,我市将在2017年至2019年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今年1~4月份,全市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均有上升趋势,形势不容乐观。

  史占勇表示,市委、市政府决定开展为期三年的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是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深入推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是结合汛期特点突出抓好煤炭、建筑、消防、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发现和整治各类隐患,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今年是十九大召开之年,全市正在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记者 黄永东)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