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以《人民的名义》举报渑池城管执法公车违法

时间:2017-05-10 09:40:01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

\

  5月8日,渑池城管执法公车不上牌在仰韶大厦被群众拦截举报的视频在渑池义马微信圈疯转,值得深思 ,行政执法为啥不挂牌,执法部门怎么就公开违法,值得深思,州官放火却不允许百姓点灯,为官者需要认真学习习主席的话,照照镜子,洗洗脸,作为执法单位执法人员更应以身作则尊法守法秉公执法,不能搞特权。光天化日之下明目丈胆搞特权,视法律法规与民众于何地,太过狂枉。大家纷纷为勇于正义曝光者高呼!点赞!

  执法部门人员违法,丢的是政府的脸,损害的是党的形象,虽然后来车辆被交警开走,但是拦车群众为什么还要发出“我要跟着,看是是开到停车场了还转身给城管了”,说明一些群众对交警也不放心。

  《人民的名义》的反腐剧热播后,全国人民的无不感到震撼,反腐行为的获得民众支持,大家对打“老虎”当然支持,对于“苍蝇”更是深恶痛绝,对于基层百姓来说“老虎”看不见,摸不着,但是身边的事更能感受到腐败和特权给人们带来的危害,三门峡东枪击案让人民感到渑池缉毒警察的骄傲,人民群众也相信渑池交警会秉公执法,给人民一个放心。

  这件事交警能否秉公执法,渑池人民期盼着。渑池执法部门能否接受劳动人民的监督,渑池人门希望得到明确的回应。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