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南阳市张仲景医院玩忽职守,把人命当儿戏

时间:2017-04-24 18:40:15    来源:新浪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病人于2017年4月21日晚9点5分和家属一起到南阳市张仲景医院就诊,就这样再也没有回来.当晚病人感到心里难受上不来气,在家服用速效救心丸后没有改观于是家属拿上车钥匙,病人也拿上手机跟家属一起来到南阳市张仲景医院,在此前提,开车到这里五分钟路程,到医院后家属停车,一名家属和病人一起上台阶到急诊。跟医生说过情况后医生让病人躺在急诊病床上,医生让护士给病人做心电图,测血压,含服硝酸甘油,输氧气,病人感到胸闷疼痛,此过程中值班医生要求家属办理就诊卡后就不见了。病人控诉难受,症状无缓解,然后一名实习医生和护士给病人挂水,两名护士给病人扎了数次针依然找不到血管,病人疼的问他们会不会扎针。又给病人抽血。扎针后实习医生看病人心电图,血压都稳定,家属问实习医生,病人这个症状要持续多久,实习医生回答,考虑心肌梗塞,估计要持续一周左右。病人还是喊疼,身边连护士医生都没有。病人说疼的难受能不能按按,于是病人到他们操作上问实习医生,病人还难受,实习医生看了一下后给主任医师打电话说了情况,电话中听到他们的对话是,打杜冷丁,打一支。然后护士过来给病人打针,打针期间病人侧身躺过来。

  在此期间听到实习医生与护士的对话是。“主任来不来”护士回来“主任不来”敢问一个考虑是心肌梗塞的病人需要急救主任医师都没有?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医院?家门口的医院开的不是放心,是要人命吗?急诊医生跟病人说办理住院手续,考虑心肌梗塞,于是家属立马去办理了住院手续。打过杜冷丁后病人说稍微好点了,没有那么痛了。于是实习医生就跟护士说转二楼病房,留下两名护士给病人去掉氧气,推上病床,这时家属办理住院手续后过来,护士要求两名家属拿上输液瓶,我老公一起把病房推上电梯上二楼,实习医生喊家属到旁边跟另一名家属说可能心肌梗塞,一会需要融栓,大概一万多,然后两名家属和一名护士与病人在电梯,实习医生从步梯跟一名家属上了二楼。到二楼后一名急诊护士和家属把病人推到了201病房,经过把空床推出门外,把病人的病房推回原位,然后床头掉下又装了床头,护士又把病人身下的被子从身下拿出来,期间根本没有氧气供给,这时值班护士问急诊护士啥情况,急诊护士说一会出去给你说就走了。病房留下一名护士和一名家属,家属问病人感觉好点了没有,病人回复好多了。此时此刻,就是这辈子的最后一句话了。

  家属看到病人上不来气,眼球突出急呼护士快看,护士转身让家属去喊医生,家属急忙到门口呼喊另一名在护士站的家属叫医生,实习医生从办公室出来到201病房,先把床头放下,家属都急哭了,家属让他快去救病人,家属帮忙摇,这时实习医生才让护士开氧气,一个心肌梗塞的病人分分秒秒就没有了,从一楼到二楼,又经过换床,再到病情发作,实习医生从办公室出来这样的过程中,竟然没有氧气供给!一个鲜活的生命就在指缝间没有了。实习医生按压胸部急救,值班护士去呼喊一楼急诊医生,这时二楼病房主治医生在哪里?护士要求家属到门外等候,这是9点45分^_^家属从玻璃上看到这些医生的作为,一个需要急救的病人,什么措施都没有的到了二楼普通病房,护士来了两个,急诊医生,实习医生,就这样手忙脚乱,病房所有仪器都没有,还需要护士一个一个东西出来找。“氧气管在哪里”“出去找了,没找到”“给君君打电话”这些就是南阳市张仲景医院的护士医生,一个急诊病人,需要特级护理的病人推到了普通三人病房,就这样手忙脚乱,不管不忙,说说闹闹的把一个鲜忙的生命弄没了,你门的医德何在?你们的良心何在?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