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河南方城:违规占地建设房何时休?

时间:2017-04-20 09:40:01    来源:中外法制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有群众再次给本网反映称,方城县四里店乡客运站东临路北在建小产权门面房,大肆对外公开出售。没有相关手续,为什么非法占地建商品门面房还能继续?

  4月13日,本网赶赴方城县四里店乡,对此事进行调查走访。在四里店乡客运车站东临路北,我们看到,路边正在建的门面房二层已经建好。工人在不停的忙碌,据附近村民群众告诉工作人员,房子近期一直在建基本上已经建完,没有任何手续扔在出售。

\

  媒体联系了政府人员,党政办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李主席的电话,我们拨通了李主席的电话,了解位于四里店乡客运站东临路北,扔在建的门面房的相关事件,李主任说:“没有手续,已经停建了”。我们赶到现场时工人还在施工基本已经建完,并没有停建

\

  本网质疑,几十间的门面房,没有任何用地手续,开发商说占就占了,一直无人过问,对此事进展本网将继续关注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