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夏邑县供电公司非法占地建变电站 国土部门不作为

时间:2017-04-15 18:40:11    来源:华夏视点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内容摘要: 近日,夏邑县李集镇的王女士向记者反映,夏邑县供电公司在郭庄北x023县道路西占用耕地建设变电站,没有办理土地手续,国土部门查处也只是走走形式,该项目在没有办理土地使用证的情况下一直施工建设。王女士质疑国土部门不作为。  4月5日,记者来到李集镇郭庄北变电站施工现场。村民王女士称...  

 近日,夏邑县李集镇的王女士向记者反映,夏邑县供电公司在郭庄北x023县道路西占用耕地建设变电站,没有办理土地手续,国土部门查处也只是走走形式,该项目在没有办理土地使用证的情况下一直施工建设。王女士质疑国土部门不作为。

  4月5日,记者来到李集镇郭庄北变电站施工现场。村民王女士称,建设变电站占用的都是耕地,村民在耕地里都不能建房,夏邑县供电公司却能占用耕地建设变电站。在现场,记者看到工人正在施工。

  占地建设变电站有没有办理用地手续?是合法用地还是非法占地?李集镇国土所王所长却不愿说明。王所长称,用地手续具体咋办理的,他不清楚。在土地利用整体规划图上显示的是变电站,由于这个项目大,至于土地手续,具体他不是很清楚。占地面积大,属于县国土局监察队二大队王广平队长管理,监察二大队也来查处了。具体咋查处的,王所长让记者给王广平队长联系。

  农用地转变为建设用地,有没有批文?王所长称规划图上是建设用地,有没有批文,他不清楚。土地手续不可能办下来那么快,他让记者给国土局监察二大队王队长联系。

  占地建设变电站,夏邑县国土局监察二大队王广平队长在电话中对记者称,占地有没有用地手续,让记者给李集镇主要领导联系,用地是李集镇供的。记者问王队长,监察队对占地建变电站进行查处过,结果是啥哪?是合法用地还是非法用地?王广平队长也不愿多说,他让记者给县供电公司的王局长联系。

  "抱歉,我正在开会。"

  供电公司王副局长给记者回复。多次拨打无人接听。

  对于此事,记者将予以关注。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