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收钱不办事的神木县籍健康导报社记者马义锋被网友曝光

时间:2017-03-20 11:40:09    来源:时代前沿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7年3月15日晚上约23时,昵称为“-刺-君”的网友发微博说健康导报社的领导马义锋收钱不办事拖泥带水长时间哄骗他。

\

  2017年3月16日一大早,数位媒体上的朋友就此事微信了麻毛雄,发微博的网友“-刺-君”也在微博上艾特了麻毛雄。获知此事后麻毛雄和发微博的网友进行了电话交流。麻毛雄也和部分知情的媒体人进行了了解。

\

  榆林榆阳区籍人徐(音)某某目前仍从事媒体上的工作,16年参加了新闻采编从业资格培训合格证的考试,为了顺利拿到合格证,考试后经人介绍联系了马义锋给了马义锋3000元钱。后来考试结果出来了徐某某榜上无名。徐某某说他并未和马义锋面见过只是通过电话与微信等方式与马联系的,徐某某说马义锋不地道。

\
\

  刚才翻看徐某某的微博发现相关内容已被删除,徐某某说他刚才已收取了马义锋在微信上退还给他的3000元。

\
\

  一大早到现在12点了,饿了,吃方便面去…。

\
\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