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美女怀孕时小三找上门 才知自己是小四

时间:2017-02-27 11:40:00    来源:南通电视台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

  怀孕本是件高兴的事儿,可对于姜女士一家人来说,老天似乎跟她们开了一个大玩笑,孩子的父亲另有家庭,自己婚没结成,孩子莫名成了私生子。 姜女士是南通一家培训机构的老师,东北人,与男友缪某相识于2015年。男友经营着一家公司,比自己大10多岁,条件还不错。姜女士怀孕后,两人决定领证结婚。正在姜女士幸福的筹备婚礼时,男友忽然提出要缓一缓婚期。 (来自:南通电视台)

\

  姜女士:自从东北回来之后他就各种理由骗我,就说不结婚了,不是说不结婚,是他说暂时停一停,他说公司出问题了,有偷税漏税的情况,哪个领导被抓起来跟他有牵连,然后当时我就说不办婚礼先拿结婚证呗,他就说不要有什么事情会牵连到我,我说没事的,他坚持说要保护我。 男友说的都是关心自己的理由,这让姜女士不但没有怀疑,心中还满是感动。两人决定等孩子出生后,再领证摆酒席。可就在怀孕八个多月时,戏剧性的故事发生了。 (来自:南通电视台)

\

  姜女士:有个女人来找我我才知道,他在外面有好多女人,她过来找我,说他本身有家庭,自己以小三的身份已经跟着他三四年了,也帮他怀了孩子,孩子仅比我的孩子小20天,我才知道他是骗我的,他也不想跟我结婚,就想玩一玩我,我当时(怀孕)8个月了,我也打不掉孩子了。 一气之下,姜女士挺着大肚子回了东北老家。而男友此时竟向她质疑起孩子的血缘。 姜女士:他说孩子可能不是他的,我说那我们现在去做亲子鉴定,孩子在肚子里也是可以做的,他不肯,因为他其实很确定是他的孩子,他怕这样的检查会对孩子不好。 (来自:南通电视台)

\

  去年12月份,姜女士生下了一名男婴。 今年2月12号,姜女士领着孩子去做了亲子鉴定,鉴定结果证明孩子与缪某有亲子关系。姜女士说,当时缪某开出条件,孩子归自己,同时给她80万元补偿,但是被她拒绝了。之后缪某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于是,姜女士找到我们栏目组寻求帮助。 姜女士:我想他出来给我一个说法,我也想通过我这个血的教训,告诉广大女孩子不要上当受骗。 当记者来到缪某公司时,并未见到他本人。公司里工作人员表示,这家公司已经和缪某没有关系了。我们也拨打了缪某的电话,一直没人接听。 在这里我们还是希望缪先生可以站出来,与姜女士做正面的沟通。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