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郑州足行天下艺术养生酒店拖欠员工三个月工资

时间:2017-02-21 09:40:01    来源:河南电视台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郑州市百福街足行天下艺术养生酒店的员工向媒体求助,他们已有三个月的工资没有发放,如今,酒店大门紧锁,老板无法联系。

\

  据员工们介绍,他们四五十个人的工资,大概有五十万左右,从过年前,老板就让他们等通知,可是拖到现在,竟然完全联系不到人。

\

  记者了解到,这间足行天下艺术养生酒店如今已是大门紧锁,老板的电话也是无法接通。从房东处了解到老板住址后,记者来到郑州市正弘山小区物业处,但是根本查询不到任何信息。

\

  鉴于这样的情况,记者将此事反映到了郑州市郑东新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由于年前已经反映过此事,但是至今没有解决,如今是进一步的受理和了解。当记者问道怎么解决此事时,工作人员以“跟你没关系”为由拒绝了采访。

  随后,足行天下艺术养生酒店的老板打来了电话,并约定见面详谈。

\

  该老板告诉记者,员工宿舍一直都有提供,并且也会补助吃饭费用,但是有员工对其进行过威胁。

  对此,一名员工解释道,老板所说的餐费补助,只是偶尔几次,至于威胁,则是出于无奈的言语,并没有付诸于行动。

\

  最终,在双方的协商后,老板向员工和媒体承诺,一定在十天之内将工资发放。至于这次足行天下艺术养生酒店老板是非会言出必行,记者将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