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曝光台>正文

绘妠堂系列护肤

时间:2014-12-23 22:42:01    来源: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绘妠堂骗取代理欺骗客户,据知情人透露:绘妠堂一款上市仅有两个月品牌,就已经做出了“菲”人的成绩及“菲”人的事情,因其运营能力有限,使其销量很差导致库存压力很大,在未做任何检测之前和过敏反应反馈前,就马上进行销售。

因该品牌面膜经营惨淡,难以收回成本。可见其为了扩大宣传,而后期通过总代们尽快回笼资金。

在网络中声称已经完成2015年产品药监局备案,实际并未通过备案审核,其商标也并未注册在广州郭氏满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名下,绘妠堂故意欺骗代理商。

绘妠堂宣传的8款产品同步上市,其实并没有8款产品,欺骗代理。

绘妠堂一个号称实力公司公司注册资金是1000万但实际注资却是零的公司因为从2014年工商部门不需要实际注资数字可以自行填写,一个夸大宣传不计后果的皮包公司,零资金注入。代理们看一下注册资金1000万的公司是多么富丽堂皇,绘妠堂欺骗代理欺骗消费者。

绘妠堂号称自己是一个有研发博士的公司,该博士在哪?该博士简历在哪?该博士服务过哪里?该博士的研发代表作是什么?该博士和绘妠堂的劳动合同在哪?绘妠堂欺骗代理欺骗消费者。

经营惨淡,声称日本进口配方,面膜布日本进口,海关进口证明在哪里?产品设计源于日本?日本哪位设计师的作品?出自日本哪一家设计院?均是子无虚有,绘妠堂欺骗代理欺骗消费者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