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曝光台>正文

沁阳一酒店被盗几十万 民警蹲守守候神速破案

时间:2017-02-20 23:05:08    来源:河南法制报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报焦作讯(记者刘华通讯员茹明)2月10日上午,沁阳市某酒店业主将写着“雄风扬警威,神速破窃案”字样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沁阳市公安局,感谢该局刑侦大队仅用27小时就侦破保险柜被盗案,为该酒店挽回经济损失45.8万元。

  1月27日11时50分,刑侦大队三中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某酒店内的保险柜被盗,内装5.8万元现金及两张共计40万元的信用社存单,涉案总价值45.8万元。由于案件发生在春节期间,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局长吴巍第一时间听取了案件情况,并要求刑侦部门及时破案。副局长任振中靠前指挥,及时召开案件分析会,并抽调刑侦大队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迅速展开破案攻坚工作。

  经过侦查民警大量的调查走访,在合成作战部门的大力配合下,专案组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曾在该酒店内打工的一名外地厨师刘某。专案组民警连夜赶赴嫌疑人落脚地焦作市进行蹲点守候。

  经过一夜的蹲守,1月29日15时许,专案组民警在焦作市某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如实供述其利用在饭店工作熟悉情况的有利条件,经过踩点后,趁无人之机翻墙实施盗窃保险柜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