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曝光台>正文

安阳殷都区北蒙前皇甫村:50多位村霸谁来管?

时间:2017-02-20 23:05:14    来源:中国聚焦民生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国聚焦民生网据新华卫视讯:2017年2月15日,50多位年轻小伙子,也就是小混混来到安阳市殷都区北蒙前皇甫村耕地上强行圈占农田,在老百姓不知的情况下,强行把农户拉走圈占耕地。村委会没有人来、北蒙办事处工作人员不露脸,可想老百姓的公道从哪里讲?谁做主?(安阳论坛 内容。)

  本网记者电话联系到当地村民,说道2017年2月15号,安阳市殷都区北蒙办事处前皇甫村,有派出所人员在现场,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纠集50多人强行打墙圈地,没有给我们签协议,况且我们的土地确权马上要到了土地证快发了,有六十多户,十几亩地吧。

\

  2017年1月,中心纪委七次全会着重,加大对“村霸”和家族恶实力的整治,决不允许其横行乡里、欺凌百姓,腐蚀底层政权。1月19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印发《对于充分发挥检察功能依法惩治“村霸”和家族恶实力违法活跃保护村庄调和安稳的定见》,着重各级检察机关要坚决依法惩治“村霸”和家族恶实力刑事违法,杰出打击为“村霸”和家族恶实力充任“保护伞”的职务违法。

\
\

  中纪委、高检等等针对村霸的打击。难道在:河南省安阳市殷都区是个走形式,还是没有落实上级的会议精神,基层工作落实不到位?出现50多位村霸?是谁的的责任,难道又是老百姓造成吗?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