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女性时尚>正文

海俪恩眼色,玩转最IN最风靡

时间:2015-06-26 15:11:24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海俪恩经典桃花秀系列又来了!海俪恩桃花秀每一款产品的设计都给到我们惊喜,今年夏天,更是主推幻境精灵系列,海俪恩彩片眼色多变,每一款都是最IN风格,风格总是可爱,梦幻,逗趣并捎带挑衅的感觉。


  海俪恩#最IN眼色#时尚混搭风格的游戏,令更多的人可以在甜美与冷艳、小清新与女神范儿间随意切换。你有多少种风格,海俪恩就有多少种眼色,结合恋爱主打桃花、朦胧月光、巧克力酒心、人鱼公主等元素,海俪恩的彩片设计师,用专业和创意,打造俏皮可爱的最IN眼色。


  海俪恩#最IN眼色# 将90后最清晰鲜明的张扬、可爱、清纯等7种个性与产品花色相结合,让爱美的女生体验最IN的感觉。

  在照片上传后,可以选择彩片魔法棒,在照片上涂抹对应眼色的魔法效果,如,珍珠人鱼蓝是色彩斑斓的贝壳,让你的照片和海俪恩的彩片完美融合,碰撞出眼色的无限可能。


  并满足爱美玩者的爱自拍,爱分享,爱社交,爱新鲜 ,爱体验,爱就买的互联网+的习惯。在游戏中集合了自拍,分享,一键购买等功能,也是一种最IN 的体验。

  海俪恩隐形眼镜一直坚持站在年轻化群体的角度,去了解年轻群体,去感受年轻群体的内心,这样才能带给大家一款真正好的产品,并鼓励年轻群体勇敢的做自己,去真实的看世界,而这样的世界,才是属于你的眼色时代。戴上海俪恩,用#最IN眼色#看世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