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女性时尚>正文

朴芝兰 草本护肤专家

时间:2015-04-07 14:16:25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纯天然护肤品给肌肤更温和的呵护,自19世纪50年代法国人研制出植物精华护肤品以来,越来越多的品牌致力于研发天然护肤品。继往开来,朴芝兰凝聚天然草本精华,通过植物因子激发肌肤自身抵抗力,治理问题肌肤,重现净致平滑肌肤。

  朴芝兰品牌美学理念

  朴芝兰倡导天然护肤的美学理念,专注天然精粹解决肌肤问题,通过自然而美的方式帮助每一位女性重获属于自己的美丽。

  天然植物,是大自然的恩赐,它们吸收天地灵气、日月精华,是护肤美容中的极品原料。

  植物精华是从植物中萃取对肌肤有益成份,每一滴都代表着大自然纯净的力量,每一滴都代表着纯美与高贵。

  植物精华特有的天然活性成份,易被肌肤吸收,效果显著。朴芝兰的天然美丽成份,只为遇见更美的你...

  朴芝兰品牌美学溯源

  一切的健康美丽都基于身体与心灵在大自然中得到和谐。朴芝兰承中医养生精髓,以“天人合一,自然平衡”为指导思想,以“先泄后补”为护肤配方理论基础,融合天地之精华,完美解决肌肤问题。

  朴芝兰痘肌产品


  植物动力系列(PURESLAN PLANT POWER SERISE)

  产品特点:

  1)2R2C痘肌修护系统 这套产品应用了朴芝兰独创的2R2C痘肌修护系统,融合先进的韩国医美配方和中医精髓,是纯天然安全高效清痘技术的集大成者。

  2)超低温临界萃取技术 天然草本成份通过超低温临界萃取技术,最大程度的保留了生物活性成份。植物活性成分通过纳米化技术,能更快被皮肤吸收和更高的吸收率,实现纯天然安全高效清痘,给肌肤360度的呵护。

  3)天然祛痘成份,温和不刺激。朴芝兰核心成份来自全球优质原料产地,核心成份包括:

  【橙花】净化肌肤 抗菌 美白 舒缓敏感

  【高丽参】使肌肤获得新生

  【甘草】抗紫外线 分解黑色素

  【丹参】富含丹参酮,祛痘,抑制痤疮菌滋生,中和过多的雄性激素

  【金缕梅】调节油脂分泌,收敛粗大毛孔

  【茶树】富含丹宁多酚,减少皮脂分泌,防止粉刺产生

  【积雪草】促使用皮肤胶原蛋白再生,活化细胞,淡化印痕

  4)专为亚洲皮肤订制 根据男女不同肤质不同时期产生的痘肌问题,研发出解决国人肌肤长痘问题的天然痘肌产品。

  5)功效齐全 朴芝兰祛痘套装通过“泄、补、修、护”全面激发皮肤自身抵抗力。在清痘的同时调护肤质,由内而外改善肌肤问题,根除痘痘烦恼。

  【泄】深层清洁,疏通毛孔,清爽滑嫩,不干不紧崩

  【补】深层补水,高效保湿,营养肌肤,拒绝干油肌

  【修】深层修复,镇静消炎,杀菌除螨,告别痒痛感

  【护】调理肌肤,淡化印痕,细致毛孔,拜拜痘痘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