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女性时尚>正文

偌汐优雅女子学堂创始人周偌汐 优雅女人绽放美丽

时间:2015-04-24 14:01:41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美丽是女人毕生追求的事业,优雅的女人最有魅力。若您是一个爱美的女性,那您肯定听说过周偌汐的名字,她在绽放自己的梦想的同时,还将美丽和健康的理念传播于众人。自信是女人内涵的外露也是优雅女人的必备气质,很多女性们在结婚生子后身材走形,昔日的迷人风采不在,偌汐优雅女子学堂让女性找回自我,重塑自信。

  产后修复不仅指的是身材,更要注重对心理的一种潜在的疏导和“修复”。生活中有很多新生妈妈从婀娜多姿的少女一下子成为母亲,心理上一时不能接受,心态上不能调整,就会对宝宝以及自身的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严重者还会患上产后抑郁症。

  周偌汐从女性的角度出发,关爱女性健康,长期致力于舞韵瑜伽,孕期和产后修复瑜伽的教育和培训工作,倾注了自己毕生的心血。周偌汐是唐山指定医院的孕期瑜伽专家和产前产后指导专家,长期活跃在荧屏上,做了多年的体育专栏节目,曾与香港多位影星同台主持,是唐山第一界舍宾丽人大赛主教练和评委,荣获第二届舍宾丽人大赛的导演,主教练。

  对于诸多女性来说,选择瑜伽和产后培训机构,是选择一个“重生”的机会,一定要更加慎重。周偌汐追求梦想永不止步,1999年荣获国内第一批舍宾国际教练证书;2003年荣获宝丁秀性感动态操国际教练证书,是唐山目前唯一拥有此证书的教练;2013 荣获孕期瑜伽和产后修复瑜伽教练证书;2014年参加央视十二套法制栏目剧《迷迭香》、《不可饶恕》剧目的拍摄,2015年将创办偌汐优雅女子学堂,是国内注重形体雕塑第一人,也是唐山舍宾形体雕塑的第一人。

  资历深,有经验、周偌汐成了优雅与美丽的代名词,她所创办的偌汐优雅女子学堂有美体塑形操(舍宾操)、哈他瑜伽、舞韵瑜伽、优雅女子学堂、产后修复,均设有成人班,少儿班 ,亲子班等,备受广大女性的追捧和喜爱,帮助无数女性重塑婀娜身材,找回自信,绽放美丽人生。

  


  电话:18603152005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卫国路与裕华道交叉口艺欣琴行二楼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