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女性时尚>正文

最IN眼色:海俪恩发布2015眼色潮流

时间:2015-06-25 15:37:44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夏季是潮流的爆发季,缤纷绚丽的色彩在这个季节绽放。在2015夏季要用什么样的“眼色“才能赢得”潮人”的标签?最IN最潮流的女孩们请关注海俪恩最新发布的:2015夏季“眼”色潮流趋势#最IN眼色#,海俪恩桃花秀幻境精灵系列半年抛彩色隐形眼镜为你抓住2015夏季时尚眼色。

  粉红色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夏季“V“系列

  粉色是女性永恒的主打色,今年夏季也丝毫不会例外。Louis Vuitton今夏推出新“V”系列主打抢眼的粉色字母图腾,象征冒险进取之心,勇闯海陆空。今年夏季系列主打桃红、天空蓝两色,应用在深色Monogram帆布上,显得格外惹眼。海俪恩幻境精灵-花漾精灵棕给你惹眼眼色,灵动双眸,惊艳一“夏”。

  幻境精灵-花漾精灵棕

  海俪恩原创“恋爱粉红美色”,贴合虹膜色的甜美粉红色花瓣,独特粉红色增加提升眼睛亮度;结合可可色放大外环,交错出与众不同的浪漫精灵感,看似自然柔和的眼神中又散发惹人怜爱的气息。粉红装扮的你搭配海俪恩花漾精灵棕,青春靓丽的“红粉潮人“必然是2015夏季街道上所有人目光的焦点。

  黑色系


  范思哲2015春夏季新品

  高贵冷艳黑色是米兰时装秀上的永不缺席的贵宾。范思哲2015春夏季女装仍以黑色为主打。从黑色方形网格皮装和金色圆环装饰图案出场开始,范思哲 (Versace) 直白到不能更直白的奢华和性感就跃然于眼前。直率经典的黑色勾勒出女性的完美轮廓,充满现代感的设计也为年轻活泼的女性添加一份成熟性感之美。搭配大牌,眼神要霸气,海俪恩幻境精灵的奥莉芙俏黑帮你优雅而俏皮。

  幻境精灵-奥莉芙俏黑

  这款隐形眼镜以邻家女孩的奥莉芙娃娃为原型。黑色外环中融入经典可可色,呈现超乎一般黑色的自然放大感。焦糖金色的爱心串成一圈圈内环,在可可黑中点缀闪耀,带来与众不同的活泼俏皮感。

  蓝色系


  MINI 5-DOOR COOPER S

  MINI COOPER今年推出5门款 MINI 5-DOOR COOPER S,强劲的马力,增大的车厢,MINI 5-DOOR COOPER S绝对会是今年夏季的一道潮流风景线。假如你在马路上看到新款天蓝色MINI COOPER,不要被它扑面而来的潮人气息所吓倒。海俪恩幻境精灵-珍珠人鱼蓝帮你还以“眼色”。

  幻境精灵-珍珠人鱼蓝

  出自女孩们耳熟能详的美人鱼故事结合大海和浪漫童话元素,精致唯美的颜色描绘出绝美双眸。人鱼公主泪水幻化为珍珠在紫罗兰和海水蓝的贝壳中上闪耀动人眼神宛如诉说着延绵爱恋。

  棕色系


  香奈儿2015年夏季彩妆灵感来自于里维埃拉的优美海滨色彩,以象征温暖沙滩的耀眼棕铜色、宛如迷人海岸线的土耳其蓝、洋溢欢愉气氛的珊瑚色为主色调,营造出宛如置身于法国蔚蓝海岸的夏日度假风情。海俪恩幻境精灵帮你Hold住这迷人的的度假场景,把性感“IN”入眼睛。

  幻境精灵-月光女神棕

  连续的冷冽墨绿棕圈环,搭配中间一圈湛蓝光环,使隐形眼镜拥有仿若月亮周围露出的隐约光晕。看似大胆的配色,搭配淡蓝色光泽的眼妆,演绎成出众气质。仿佛刚刚苏醒,从星夜海边中走出来的月光女神。

  粉红色、黑色、蓝色、棕色,海俪恩桃花秀系列幻境精灵半年抛彩色隐形眼镜助你掌握2015夏季最In最潮流的色彩,身为潮流达人的你不可错过。

  海俪恩桃花秀系列幻境精灵半年抛彩色隐形眼镜,在海俪恩1号店旗舰店、京东旗舰店均有销售。结合幻境精灵多种花色,海俪恩“最IN眼色”活动正在进行中,可关注海俪恩官网微信:HorienShow,并进入互动游戏“最IN眼色”,选择你的最IN标签,上传美照,匹配眼色魔法棒效果。这个夏天,最IN眼色和你最配哦!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