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女性时尚>正文

把握渠道下沉,线上线下双结合,玑兰优品智造发展

时间:2022-01-04 17:14:15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目前,渠道下沉已经成为了化妆品界的新趋势。一方面,伴随着中国一二线城市化妆品市场近几年快速发展,传统消费潜力已大部分兑现,化妆品之间竞争越来越激烈;另一方面,中国三四线城市居民的消费能力越来越强,对化妆品的需求也日益扩大。

  对于本土化妆品而言,低线城市消费由于经济实力或接触渠道所限,对国际品牌并无执念;低线城市人力成本较低,线下门店配套服务能更有效地提升消费者消费效用。

  因而在这种背景下,各大公司为了保持公司快速增长,扩大市场份额,三四线城市成为其必争之地。而化妆品又是个非常依赖渠道的行业,因此渠道下沉成为很多企业的竞争策略。

  但与此同时,线上的发力同样不能落下。于是,拥有10余年品牌和市场运营经验的宋娟深知在电商的冲击下,购买渠道分化,终端门店面临考验。在筹备玑兰优品之初,她认为只有打通线上线下“一店两开”的新零售模式,才能助力实体店破局突围。

  在线上新零售版块,玑兰优品与专业第三方企业合作开发了一套系统直接链接微信生态,不仅打通爱逛直播,更自带几十种包含引流、拓客、分享的营销小工具,轻松实现会员管理、员工管理。

  将线下与线上巧妙融合,开化妆品界前所未有之变局,玑兰优品不同其他的优秀表现力可谓是让人眼前一亮,相信这样敢于突破传统的它,必定会在未来引领更多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