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正文

推广数字化教学 共创未来教育 | 希沃助力宕昌县成功开展骨干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培训

时间:2023-01-05 10:09:54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实施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意见》精神,聚焦智慧课堂发展趋势,持续探索未来教学改革重心,2022年12月21日到12月22日, 陇南市宕昌县教育局携手希沃成功举办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并取得良好成效。

  此次培训活动邀请希沃讲师团队,围绕班班通教学软件应用培训、课件制作技巧初阶应用、应用能力提升培训、教学教研应用培训、机房实操开展深入讲解操作,旨在进一步推进区域学校数字化课堂建设,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应用能力。

  本次培训共覆盖陇南市宕昌县200名各校信息技术骨干教师。希沃讲师通过结合不同学科案例,耐心、细致地为参训老师进行产品讲解、示范操作,让每一位老师都受益匪浅。希沃讲师一边深入讲解每一项功能,一边进行示范操作,台下的老师全神贯注地听课、做笔记,培训全程非常投入。

  培训期间,为了更好地帮助老师们掌握培训课程,希沃团队还专门以班级为单位建立了微信群,将每天的课件发在群里,帮助老师们进行二次巩固,除此之外,老师们还会经常在群里分享学习心得,提出自己的疑惑,群里的希沃工作人员也会及时耐心解答。微信群里每天都信息满满,充满了活跃的学习气氛。

  通过为期两天的培训,宕昌县教师群体乐学、好学的态度充分体现,更进一步提升了老师们在教学中应用数字化工具的水平。希沃作为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将为更多区域、更多学校提供线上+线下的培训服务,教育的路上,有希沃相伴同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