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正文

新高达教育东二环校区盛大开业!

时间:2016-11-21 21:05:35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黄正朵)2016年11月21日,新高达东二环校区在晋安区鹤林新城正式开业了。

  这是新高达教育的第三个校区,是新高达教育走向全省乃至全国的一步重要的市场战略。

  

  01 合作校纷纷送祝福

  在得知新高达教育东二环校区即将开业,新高达教育的合作校及其他合作伙伴纷纷送来花篮,以祝新校区开业。如小天才教育,乐文教育,远英教育,智慧树教育,佳韵作文总部,福建果子传媒有限公司,福建朵朵正传媒有限公司等。

  

  

  

  

  

  

  02 迎宾客,大奖抽不停

  为了迎接来访的家长与嘉宾,新高达教育东二环校区为来访家长与嘉宾提供最细致的服务,并准备了现场抽奖。

  

  

  03 放鞭炮,一炮而红

  上午8点整,新高达教育东二环校区校长刘佳校长点燃鞭炮,预示着新高达东二环校区一炮而红,一路发。

  

  

  04 人气爆棚,门庭若市

  在放完鞭炮后,来访的家长,嘉宾络绎不绝。

  

  05 剪彩,正式开业

  上午10点整,新高达教育南门校区校长彭士龙老师代表新高达教育进行讲话,对到访的家长与嘉宾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出新校区的开业不仅是机遇也是挑战,将继续做良心教育。

  在彭老师讲话结束后,正式进行剪彩仪式。

  

  

  

  

  

  

  06 咨询,抽奖场面盛大

  来访家长与嘉宾进行咨询,同时在现场抽奖。并且在上午,诞生了首个一等奖。

  

  

  

  

  图为:一等奖获得者

  新高达教育此次在东二环鹤林新城开业,标志着一家正规的良心教育机构在晋安区诞生。新高达教育将努力为家长和学生提供满意的教育服务,成为对社会有贡献,受人尊敬的教育机构。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