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正文

东莞北大青鸟:现在什么职业最好

时间:2016-08-18 13:36:39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东莞北大青鸟专家解读现在什么职业最好。“我是正规一本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的学生,在校的时候学习也挺认真的,但是找工作时看着那些招聘要求,心里越发没有底气,好多名词自己听都没有听说过,有一次面试,那家公司的经理问我软件开发的三层模式是什么,这可能是他们的专业术语,但我之前从来不知道这些,看着旁边一个北大青鸟软件开发专业的毕业学员对答如流,我开始意识到自己的差距。”某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生讲道。

  项目经验足,面试信心满满

  东莞北大青鸟校区毕业生面试感言:“在东莞北大青鸟校区学习了三个学期后,我顺利毕业了,学校老师给我推荐了工作,学校与对方企业有合作,我可以跳过人事部门面试环节,直接接受技术经理的面试。因为在学校做过一些项目,面试的时候信心很足,技术经理所提的问题,我都能很好的回答上来,我相信自己面试一定可以通过,而且对以后的工作也充满了信心。”

  东莞北大青鸟金码校区就业部老师告诉我们:计算机专业求职看重的是技术,对学历要求不是很高,所以IT行业有着就业门槛低的特点。这个特点使得高中生从事IT的人数越来越多。

  原因是:

  1、因为学历不高,高中生被很多工作拒之门外。而IT行业只看技术不看学历,所以上北大青鸟学IT成了高中生一个很好的出路。

  2、IT技术是新兴产业,虽然从业人员越来越多,但市场需求量也越来越大,“学IT,好就业”这是一个不可争辩的事实。

  3、考不上大学,学技术找出路是高中生的一大趋势,通俗的讲“学习计算机可以做白领”,学IT的学生比学习汽修、美发、厨师的人要有优越感,所以越来越多的人会报考北大青鸟。

  现在什么职业最好?高中生的出路在哪里?高中生学什么技术好?相信大家心里已经有了一个自己的答案,东莞北大青鸟是专业的IT教育机构,成功为社会输送了大量的核心技术人才,如果高中生想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寻求更好的发展建议现在登陆东莞北大青鸟官网www.0769bdqn.com深入了解。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