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正文

大揭秘!疫情期间贵德县幼师们如何提高数字化教学水平

时间:2022-11-29 17:20:10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为进一步提升幼儿园教师职业素养,提高幼儿园教师数字化教学水平,贵德县教育局决定联合希沃为老师带来一场特别的线上教学培训。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护和“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网上在线教育教学的同时,贵德县76名幼儿园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开启了“线上培训”模式。

  本次培训为期5天,覆盖群体贵德县全体幼教教师76人,参与考试76人,结业率与考试通过率均为100%。课程目标围绕”掌握如何将经典游戏和学科教学,课堂管理相结合,提升课堂氛围;”和“掌握游戏化教学设计的方式方法。”展开。

  贵德县老师们在线上培训期间积极学习,投入课堂。贵德县幼儿园李老师欣喜地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于如何开展学生们喜欢的游戏课堂有了新的领悟。游戏课堂教学能给学生带来快乐、减轻负面情绪,而有效融入游戏课堂教学的游戏则能够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内在动机,达成“寓教于乐”的目的,我们也可将优质的教学软件以及一些丰富的资源内容进行结合,为其注入全新的生命力。”

  “幼儿教学的开展,与普教不同,需要注重教学方式以及幼儿的接受能力,通过这五天的线上培训,让我们学会了在授课中如何让课堂快速安静、如何提升学生的配合度以及如何提升学生的课堂专注力,在今后的教学中,也会将这几天的内容学以致用,在课堂中充分利用起来”贵德县幼儿园刘老师说道。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每日的名师示范引领,为贵德县全体幼教教师提供了学习的平台,为学校提高线上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强劲引擎,不断碰撞教育教学的火花,凝聚着育人的智慧,共同书写教育的奋进之笔。

1.png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