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正文

深圳北大青鸟信狮:现在找什么工作比较好

时间:2016-08-18 13:36:49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深圳北大青鸟信狮专家解读现在找什么工作比较好 目前国内的经济各行各业都发展很快,其中以房地产,金融 ,汽车为龙头,一直带着中国经济领跑了很多年,很多与这些行业相关的专业得到了发展,像土木工程,路建桥梁,经济系,证券系,汽车制造,发动机研发都是国内比较不错的专业技术。

  但是不是人人都能做这方面,这方面的专业虽然很好,但是要求很高的学历。一般人只能跑去做金融产品业务员,做日晒雨淋的建筑工人,去辛苦的修理汽车!我想不会有人既然决定学门技术,最后还找份自己辛苦,又不受人尊重的工作的。

  那么现在学什么技术有前途呢?其实大家在看传统行业的时候,过于忽视21世纪是一个信息化的时代了,在全国化的浪潮里,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为全国各行各业都带来了新的发展,通过计算机的控制,工厂提高了生产效率;交通物流有了更好更快的沟通方式,网上交易让人们足不出户也能买到理想的东西了。

  然而要想让信息技术普及到社会的每个角落,还需要大量的高端计算机人才加入这个大队伍,每年国家对信息化的高端人才缺口就高达30万,普通的高校培养的人才又没有实际工作经验,使得企业无法招到合适人才,形成毕业生无法就业,企业又大量招聘人才。

  所以作为信息化的人类,学习高端的计算机软件开发,网络管理技术有助于自己在这个时代获得不错的就业机会,目前国内知名的高端计算机教育机构深圳北大青鸟信狮校区进入了北大青鸟APTECH的16年发展计划,累积培养超10000名技能人才,超过5000名北大青鸟软件专业学员从这里毕业,学校的就业率高达98.7%;就业平均试用期月薪超6000元。

  从深圳北大青鸟信狮校区毕业的学员从事的工作主要是:软件工程师,前端工程师,软件实施工程师,JAVA软件工程师,.NET软件工程师,安卓工程师等,都是目前计算机领域比较高端的工作岗位。

  如果你还苦于纠结现在找什么工作比较好?那建议你不妨亲自到深圳北大青鸟信狮学校,由我们的专业咨询师为你做更深层的分析,并为你做一份人生职业规划,让你日后的职场之路一路通畅。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登陆信狮教育官网:www.bdqngw.com或拨打电话:0755-83697001 400-8550-979,更针对地解答问题。一次沟通就会改变你的一生!地址:深圳福田区深南中路爱华大厦十四楼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