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正文

阿里智能信息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沙龙会议西安站圆满落幕

时间:2021-06-12 14:30:45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6月11日,“U势共创,携手共赢”阿里智能信息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沙龙会议在西安中晶华邑酒店圆满落幕,西安数家企业出席了此次互联网行业盛会。共商智能营销新风向,筹划企业未来新发展。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会议为前来参会的中小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和营销内容,以全新、生动的形式为到场的嘉宾带来了一场移动搜索营销的饕餮盛宴。

  会议中,设置了“赛龙舟”、“数钱”、“打地鼠”等游戏环节,客户参与度高,主持人热情引导,会议气氛热烈;赠送出精美的礼品来感谢每一位到场嘉宾对阿里智能信息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的支持。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会议上,陕西倾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大搜事业部高级讲师-张晨先生为本次会议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长期以来,阿里智能信息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关注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致力于为中小企业线上营销“降本提效”。特别是2020年特殊时期,集合阿里系资源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发展,帮助中小企业在困难中度过难关,危机中带来发展。

IMG_256

  阿里智能信息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通过阿里庞大的用户规模,及场景广度、数据深度来打造平台核心优势;借助阿里大数据的多场景数据资源,来帮助中小企业主一起解决困难,不断成长。

  随后,陕西倾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产品部经理屈玉娇女士详细的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优惠促销政策:年中巨惠,签单均有豪礼相送!

IMG_256

  最后,再次感谢所有参会嘉宾对陕西倾心的支持,会议期间我们不仅准备了丰富的营销干货,同时也为到场的各位嘉宾们准备了众多精美礼品。

IMG_256

IMG_256

  “U势共创,携手共赢”2021阿里智能信息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沙龙会议进行到此也将告一段落。阿里智能信息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始终以“让天下的营销更简单更有效”为己任,一直在努力通过自身的力量,助力中小企业走得更远。“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是阿里巴巴的初衷和使命,最后衷心祝愿所有中小企业能和阿里智能信息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互惠互利,合作愉快,携手顺势而动,U势共创,携手共赢!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